申请加入须知Q&A

很多人问如何加入LoFoTo,最近一个个回有点忙不过来。集中就几个常见问题做下解答。

1.加入需要什么样的要求?

LoFoTo对组织的成员在风格上没有特别的要求,只要您热爱生活,热爱摄影。有一定的拍摄水平及艺术表达手法、一定作品数量即可。

我们这既有一些经验丰富的工作室摄影师,也有手握黄金限量版的土豪,更有很多手机和胶片摄影的大师。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交流和学习的空间。

2.如何申请审核?

向本博客私信提出申请,声明你加入的想法。审核期后请在发片时请加上“LFT”标签(注意在审核阶段请勿直接使用lofoto标签)。我们会持续关注该标签中的优秀作品并加以推广。在适当的时候集体讨论通过吸纳优秀申请人作为新晋成员。

3.我审核了那么久,什么时候可以通过?

基准的审核时间目前为一个月,且视作品质量和数量而不一。如果作品优秀,或已经在之前已与大家有过良好的互动,可适度加快审批的速度。反之,如果一直达不到标准,还请您继续努力提高。

另请注意,审核是由数位管理员集体讨论通过的。向熟人询问群号直接要求加入这种行为,只会遭到直接回绝并延长审批的时间。

4.我可以在加入其它组织的同时加入LoFoTo吗?

我们的很多小伙伴与其它一些组织的私人间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。但同时也不建议同时加入多个组织(基于Lofter平台,且带组织后缀),以免发生活动管理上的不一致。请您在申请前,慎重考虑下,什么样的团体比较适合您的定位和发展,同时也请认真对待您的成员身份。


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热情。希望有更多更好的小伙伴们能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这里会有很多有趣的文字和图片等着你的到来。^-^
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129 )

© ID166836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