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oTo十一月新成员名单公示

恭喜以下10位摄影师成为LoFoTo大家庭的新成员(排名不分先后):

 @悠长假期 

 @L.Bin-KatsuRA 

 @泓瀚HUBERY 

 @白纯凛Rin·FPT 

 @亦凡 

 @熊十三 

 @Richard的影像天地 

 @小兔和十六 

 @小湮婉姝 

 @竹园·LoFoTo 



LoFoTo仍旧欢迎广大有识之士申请加入,

只要你符合以下一些简单的要求:

  • 1.        有两年以上的摄影经验,对摄影有自己独到的见解,作品有一定的特色。

  • 2.        私信给官博www.lofoto.com.cn,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,并表达你对组织的认识。私信入口请猛戳左上角(因人数众多我们不再一一回复,之前已经私信申请的需重新申请)。

  • 3.        做到以上几点后,请在发片的时候带上LFT标签(审核阶段请勿使用Lofoto标签!),便于我们审批人员的定期查阅选拔。

  • 4.        请不要反复询问为什么还没有批准通过。我们的审批组会持续关注你并在审核通过的时候给于通知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 )

© ID1668360 | Powered by LOFTER